Monday, May 16, 2011

蹦坏

我的天空正在蹦坏,
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补救,
只能任由它一片片的脱落,
碎片割伤了我赤裸的脚,
我看着那伤口却无法自行痊愈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,如果道歉有用的话,警察要来干吗?
    我知道伤害已经造成,道歉也是于事无补的。。。
    我不是法官, 这世界不是我说了算, 我没有资格定任何人的罪。
    由于我心胸狭窄,注定成不了大事,我年纪大却还比你幼稚,我只想为我无知的行为,认真的跟你道歉。我错了,真的错了!
    本来想当面道歉的,但是时机永远不对,因为我始终认为,有诚意的道歉必须当面讲。
    我明白有些事情发生了是不能再回到从前,我不是想要求什么,只是想衷心的说SORRY!

    *这是我第二次type了,刚才不小心delete了!

    宇玲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