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上帝:你今天又闯祸了?


我:是的,我又连累了我的朋友


上帝:那你想怎样?


我:我想做的更好一点,至少不要连累到她


上帝:你觉得连累到她了?


我:是的,是我的错


上帝:可是你知道你已经连累了她很多次了吗?


我:我知道,我很想改,可是意外一次又一次的发生,明明已经检查过了的东西,到最后关头又出错,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去做了


上帝:认真


我:huh?


上帝:你的态度


我:我不认真?


上帝:你对所有的事都不认真,没有任何事进的了你的眼,你的心,虽然这样能让你的伤害减到最低,但是对关心你的人,伤害反而更大~


我:我怕,好怕陷了进去就出不来,


上帝:孩子,别怕。人在成长的过程也许会受伤,也许会流泪,但是那将成就日后的你。那时你看回头,那将是最美好的经验,就像现在的你看回小时候的你一样


我:谢谢你,爸。


上帝:孩子,我永远都在这里。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