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5, 2012

最后的时间


我在看你的blog,虽然很久没有update,但是每个字都是真心的,我看得见,
你愿意来那无人的城堡吗?最后一次的询问,答案早就知道了,不是吗?
你愿意吗?你对我无奈的笑了~我只能把门上锁,再也不开了~

旧爱
为什么我的一辈子都在为别人努力呢?什么时候才能为自己而活?
为什么发生什么事情都先想别人?
你说我好自私,对不起我欠了你一个永远,
当初如果我没有冲动,也许今天你的笑容会更快乐~
谢谢当初的照顾,谢谢你的一切,
对不起,这个道歉晚了四年,
对不起,对于当初的一切伤害,我非常明白那有多痛,
再见,再也别见了~
我只会给你带来麻烦~


我的一生都带着面具,人格的扭曲,心里太多黑暗面
我说我喜欢安静,可我的一生都被喧闹包围,
遇见人,我总是吵吵闹闹的,可我比谁都孤僻
最近出席了一场葬礼,家属哭得很伤心
我想我离开的时候,我想安静的走,
不用特别办葬礼,烧了我,撒哪里都可以
我这一生最喜欢的地方在埃及和西藏
如果你们能替我去就最好了
如果不能安静的离开,
那你们帮我办一场追思会就好了
不必给白金,没有任何宗教仪式
放我最爱的音乐,吃我爱吃的,
请帮我安慰我的父母,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他们,
请在我人生最后的旅程,让我笑着离开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